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荣获2018年度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吉妮娜 发布时间:2019-07-11 16:54
操作:

近日,市政府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落定,市供销社喜获“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安康市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安全生产管理新格局,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管理环境,全年全系统安全生产平稳,无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取得了良好成绩。

市供销社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创新调整将市社党组成员、直属企业党支部(总支)成员纳入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改变了过去仅由主要领导和分管生产经营的领导负责安全生产的做法,形成了管生产要管安全、管经营要管安全、管党务要管安全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同时纳入党政工作议事日程,做到在党建、行政、经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督促、同总结、同考评、同奖惩。全面强化市直供销系统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全系统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