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庆七一“党建+脱贫攻坚+”活动

作者:鲁琼 发布时间:2019-07-02 08:43
操作:

6月28日,市供销社与吉河镇、天山村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脱贫攻坚+”活动,市直供销系统和吉河镇、天山村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贫困户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与会党员怀着对党的满腔热忱,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五年六次讲话和市委书记郭青6月22日在脱贫攻坚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打好“百日决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对市直供销系统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了市直供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活动现场还围绕党建、脱贫攻坚、供销综合改革、新民风建设、扫黑除恶等知识进行了互动知识抢答竞赛。吉河镇工作队长就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入户走访座谈、完善资料、严格工作纪律、决战百日攻坚等进行了脱贫攻坚培训。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包抓帮扶人员特别是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市区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好缺项管理,进一步强化措施,进村入户,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脱贫退出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