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庆七一、走基层、看改革”活动

作者:鲁琼 发布时间:2019-06-24 18:11
操作:
      6月14日,市供销社与平利县、岚皋县供销社联合开展“庆七一、走基层、看改革”活动。市直供销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和平利县、岚皋县供销社及县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应邀参加活动。
       市直供销系统一行先后参观了平利八仙镇供销合作社、八仙云雾富硒特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八仙云雾茶业有限公司加工厂、农产品直营店。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充分肯定了平利县供销社与八仙镇供销社推进供销改革,走在前、干在前的榜样带动作用,他指出,八仙镇供销社克服机构消亡、资产无存的困境,2015年从专业社起步,逐步建成覆盖两个镇12个村的联合社,并在联合社基础上恢复重建基层社。同时坚持与“三农”的血肉联系,积极将传统服务与现代营销方式的紧密结合,利用供销电商网络,自主开发出当地特色产品10余类50余种,2018年线上线下销售800多万元,真正实现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成为服务“三农”的骨干力量。他要求市直供销系统要围绕学习八仙镇供销社开放发展、为农情怀、服务意识、品牌意识以及传统业务和现代业务融合发展的先进理念,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推进供销发展步伐。与会人员结合五个学习,就如何克服企业发展瓶颈,推进供销改革发展畅谈了感悟、思路和对策。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就学习八仙供销社基层先进经验,助推供销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在增强危机意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敢于担当负责、苦干实干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抓好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实际,抓好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工作,助推供销改革发展。
      随后,参观了岚皋县武学馆和岚皋县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图文并茂、声光结合的纪律法规、正反典型、杜氏家规宣传,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