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供销社网站2018年第四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1-14 14:19
操作: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的通报》(安政办函[2018]327号)及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要求,市供销社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情况如下:
    一、网站自查整改情况
    对照《2018年安康市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对全站所有信息、链接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与网站信息报送系统进行了认真核对,发现问题1处:“网站地图-信息公开-年度报表”链接不准确,已及时修正。
    二、新媒体情况
    经自查,市供销社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信息更新及时高效,符合政务新媒体运营要求。
    三、下一步工作
    持续加强对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的日常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修正,确保网站运行规范高效、信息更新准确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