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转发省供销总社《关于组织参加2015杨凌农高会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5-07-22 10:44
操作:

各县区供销社:
    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将于2015年11月5日-9日在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杨凌召开。现将省供销总社《关于组织参加2015杨凌农高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县区相关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积极参加本届杨凌农高会活动,切实宣传和推介好我市生态富硒名优农产品。
    同时,请各县区供销社将《代表团报名表》(附件1)、《参展单位报名表》(附件2)、《订单签约意向函》(附件3)和宣传手册使用的文字、图片内容于7月28日前电子版报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附件: 

1、《代表团报名表》

2、参展单位报名表

3、订单签约意向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