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关于市直供销系统开展向延安灾区捐款情况的通报

作者: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3-08-07 11:41
操作:

市直供销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今年7月以来,我省连续出现5次持续强降雨,致使多地受灾,特别是延安市13个县(区)全部受灾,受灾人口超过100万人,撤离安置62万多人,因灾死亡42人,直接经济损失近50亿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延安灾区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在市直供销系统开展向延安灾区捐款活动。市直供销各单位立即动员,精心安排,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止8月7日共捐款14610元。其中:市供销社机关捐款3000元;市供销培训学校捐款1200元;市供销商贸总公司捐款6000元;市土产日杂公司捐款2500元;市果品副食公司捐款1100元;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捐款810元。
    
  附:市直供销各单位干部职工捐款名单


                          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201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