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供销合作社2014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作者:资产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5-11-02 01:11
操作:

一、单位概况
    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为市政府领导的经济联合组织,参照国家公务员制度管理。下辖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市土产日杂公司、市供销商贸总公司、市果品副食公司4个社有企业和市供销培训学校1个直属事业单位。全市10县区社设57个基层供销社、31个直属公司、171个专业合作社。根据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需要,市供销社对本系统工作实行指导、协调、监督、服务,并负责直属企业资产的经营管理。
二、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党和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市合作经济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参与有关法规和政策的制定;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合作经济发展。
    (二)按市政府授权,承担国家化肥、农药、农用物资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的储备、管理任务,对全市重要农业生产资料、棉花、茶叶以及其他商品和农副产品的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全市供销社系统烟花爆竹、再生资源的经营管理;负责市本级社有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三)指导全市供销社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社加强民主管理,密切与农民的联系;协调与政府有关部门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社合法权益;协调社员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和为农服务功能。
    (四)指导全市供销社发展专业合作社和消费合作社,加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开拓城乡市场,为全市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信息、技术和物资服务,发展供销社现代流通网络。
    (五)指导全市供销社系统队伍建设和人才开发工作;组织指导全市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农产品经纪人相关技能培训。
    (六)行使社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管理运营本级社有资产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资产,负责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的任免、考核和奖惩;指导全市各级供销社社有资产的管理。
    (七)代表系统内经济组织与市内外其他经济组织、社会团体、学校等开展经济、贸易、技术、人才交流活动,签订合作协议,接受捐赠和资助;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外经外贸工作。
    (八)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2014年度单位决算情况 
   (一)2014年度收入3006808.34元,支出2985895.24元,收支结余20913.1元。
   (二)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924588.34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24588.34元。
四、2014年度“三公”经费情况
    2014年度“三公”经费支出38343.2元,上年“三公”经费支出114955元,本单位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减少“三公”经费支出76611.8元。其中:
    1、本年因公出国(境)支出0元,上年支出49800元,本年无出国费用。
    2、本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1829.2元,上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为49205元,本年减少公务用车出行次数,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
    3、本年公务接待费支出6514元,上年公务接待费支出15950元,本单位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减少接待次数及人数,降低公务接待费。
附件:1.2014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2.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批复表

3.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4.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批复表

5.2014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批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