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吴康 发布时间:2019-03-05 18:14
操作:
    为弘扬、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市直供销系统20余名志愿者赴印染厂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带铁钳、扫帚、垃圾铲、抹布等工具,分成三组,一组到印染厂社区老年日夜照料中心,为社区老人打扫房间、清洁窗户,送去温暖,老人们纷纷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另两组分别对社区所辖棉织厂家属院、安居园小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保洁,使院落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现了历久弥新的雷锋精神。
    系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供销人,要积极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领头羊”,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融入工作岗位、融入为农服务,努力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