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蒋平调研紫阳、汉阴港鑫供销”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基层社建设工作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19-05-30 16:41
操作:
    5月27日至28日, 市供销社主任蒋平调研紫阳、汉阴“港鑫供销”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
    蒋平先后来到紫阳县双安社区移民搬迁第四、第五小区,洞河镇移民搬迁安置小区,查看了小区的建设规模、“港鑫供销”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双安镇、洞河镇以及陕西港鑫实业紫阳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物业管理费用、人员入住率等情况。他要求,紫阳县社要加快推进新型供销进移民(脱贫)搬迁社区工程,依托供销•港鑫战略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的延伸服务领域,建立新型供销综合服务中心。
    在汉阴县紫云南郡社区,蒋平详细查看了惠民超市、综合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等建设情况。他强调,汉阴紫云南郡社区惠民超市和综合服务中心的建成,可以作为其他县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样板来推广,要严格按照要求使用统一的便民购销超市形象设计,建成集物业管理、产业发展、就业创业、再生资源回收、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养老幼教、医疗保健、红白喜事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真正实现“供销进万村”的目标,推动全市供销系统由服务“三农”向融入“三农”、提升“三农”转变,促进全市农村经济社会及农民生活质量跨上一个全新台阶。
    随后,蒋平前往汉阴县漩涡供销社、汉阳供销社、平梁供销社、平梁镇高粱村综合服务社,详细了解了基层社职工在岗情况、资产债务以及社有资产开发情况,与县社、基层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漩涡、汉阳基层社经历了困难的过渡期,却依然能够坚守阵地,守好摊子,难得可贵。下一步,汉阴县社要加强业务指导,统筹规划,借助与陕西港鑫实业公司的合作机遇,提升改造镇级基层社,开展高粱村村级基层社试点工作,加快推进供销基层组织建设步伐,不断增强服务“三农”的实力和水平,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