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到旬阳县红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18:21
操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有序推进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端午节到来之际,市供销社到旬阳县红军镇红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跟党走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暨“学党史 明党规 守党纪 跟党走”主题活动。

6月11日,市供销社机关干部职工、市直供销各企业党员代表和旬阳县供销联社党员代表人近40人来到全国唯一以红军命名的红军镇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军纪念馆聆听红军老祖光辉事迹,观看《红军乡》红色影片。党组书记党蓉在红军纪念馆组织召开市社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从传承端午文化,弘扬爱国精神谈起,系统阐释了安康对中国革命的三个独特贡献,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纪律教育党史专题党课。

活动同时组织参观蜀河供销社和蜀河农特产品直营店。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大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宗旨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坚定了信仰的力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真正成为乡村振兴的领头人、为民服务的知心人,以实际行动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