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助力安康富硒核桃上海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 再添安康富硒农产品上海直营店

作者:鲁琼 发布时间:2021-06-10 18:29
操作:

6月7日至9日,借助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平台,安康富硒核桃上海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安康市供销社助力安康富硒核桃上海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积极组织实施“三年百市百店千点”招商推介,联合镇坪县供销社、岚皋县供销社、市果品副食公司与上海安康商会、上海伊帕尔汉餐饮公司、昆山巴岚富硒食品直营店、上海百事顺商贸公司对接,在上海及周边建立安康富硒农产品直营店4个,促成安康市果品副食公司与昆山巴岚富硒食品有限公司、镇坪汉巴食品公司与上海会晨商贸有限公司等公司签订富硒产品购销合作协议1.2亿元。

活动现场,市果品副食公司展示展销的“俏安康”富硒核桃、核桃乳、核桃酱等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纷纷驻足品尝购买,核桃乳产品荣获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博览会金奖。通过展示推介、建立直营点、签订购销协议,积极搭建安康富硒农产品营销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安康富硒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