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第十五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安康展团载誉而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18:14
操作:

6月4日—7日,第十五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安康展团硕果累累,捷报频传。


在本届茶博会举办首日,我市举办的安康富硒茶“三年百市百店千点”三秦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便首战告捷。推介会现场,平利县富硒堂茶业有限公司和陕西供销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共达成合作意向金额3.85亿元。


安康市33家涉茶企业和安康茶叶产业联盟成员企业展示展销了安康富硒绿茶、红茶、绞股蓝、秦汉古茶等100多个品种的茶产品,吸引来大量商客。活动期间,安康各县区茶企与外商签订意向协议100余份共计4000余万元,其中汉滨区达成合作意向3000余万元。各参展企业负责人在展会积极推销自家特色茶产品的同时,抖音、快手、淘宝平台直播带货等现代营销方式悉数上阵。在4天展销活动中共计销售安康富硒茶系列产品150余万元,其中线上销售70余万元。

在本年度陕西茶行业“十佳”评选活动中,我市在2020年度陕西茶行业“十佳”评选中获得多项殊荣。紫阳县科宏茶业有限公司、平利县富硒堂茶业有限公司等安康市20家企业获得2020年度陕西茶行业“十佳茶企”、2020年度陕西茶行业“十佳销售示范企业”等诸多殊荣,成为省茶业协会“十佳”评比活动中的最大赢家。


茶博会期间,十县区供销社牵头在西安市县区共建立安康富硒农产品直营店10家、直营点40多家,其中推介会现场给5家直营店企业授牌。部分县区企业还参加了组委会组织的首届陕西斗茶大赛及长安之春·曲水流觞系列雅集、陕西十佳青年茶人论坛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2020年度的茶产业发展过程中,获奖企业和个人在茶产品生产与销售,品牌建设和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市茶产业进一步发展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因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各县区密切配合、相关部门鼎力相助,安康供销展团荣获本届茶博会组委会“优秀组织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