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实施安康富硒茶“春茶季”网络营销活动成效显著

作者:吴冰峰 发布时间:2021-06-01 20:44
操作:

按照市供销社和市商务局关于做好《安康富硒茶“春茶季”网络营销活动的通知》精神,紫阳县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特色鲜明。

   紫阳县供销社连同经贸局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快速启动,将上级要求同本县实际结合起来,同正在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第15届西安茶博会结合起来一并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一是宣传造势,制作2021年“521”国际茶日紫阳分会场网络直播预告视频片,在各类线上线下店铺张贴宣传广告,烘托热烈氛围。

二是组织11家县内茶企积极参加安康富硒茶最受欢迎十佳茶企网上投票活动,2家企业入围“十佳”。

三是认真组织好521国际茶日网络直播紫阳分会场活动,活动以“茶和世界,共品共享”紫阳富硒茶专场直播为主题,组织10余个网红参加紫阳富硒茶网红直播带货大赛。对直播网红优胜者给予表彰,对紫阳县网络最受欢迎茶企予以表彰。

四是紫阳富硒茶享誉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紫阳民歌为安康富硒茶“三年百城百店千点”活动暖场,紫阳县焕古庄园富硒茶业科技有限公司做专场推介,并在陕茶网直播推介。紫阳焕古庄园茶业公司、紫阳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同杭州市企业牵定购销合同金额2亿元。紫阳县荣获2021年度全国区域特色最美茶乡称号。

五是扎实落实“三年百城百店千点”建设工作,5月22日在杭州市萧山区启慧供销市场建设安康富硒食品直营点1个,在西安维也纳国际酒店(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直营点1个。

六是扎实做好15届西安茶博会参展筹备工作,组织6家企业做好参展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