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直播带货带火“山货”

作者:刘美婷 发布时间:2021-06-01 20:31
操作:

左下角点关注,右下角小盒子下单”“各位网友赶紧下单,赶紧拼单,把镇坪高山富硒茶买回去,也把健康长寿带回家……”。活动当天,由镇坪县供销社牵头举办的直播带货活动在小石茶举办,启动一个小时就吸引了500多位粉丝观看。

据了解,本次镇坪高山富硒茶“春茶季”网络营销活动为期一个月。除了网红直播,还在全县涉茶部门、企业、电商、门店、市场主体的自建平台、第三方平台、社区团购、微信小程序、微商、抖音短视频等各类线上平台、线下镇坪高山富硒茶门店,同步启动2021年安康富硒茶“春茶季”网络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既推动特色茶叶产品销售,又为企业扩大影响力搭建有声誉、有热度的平台。

镇坪县小石茶负责人黄经理坦言;“本次由县供销社牵头搭建的平台,让我们的销售渠道越来越广,销售量越来越好,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将农特产品卖到全市乃至全国”。

镇坪县供销社副主任张海金说:为进一步加大镇坪高山富硒茶宣传推介力度,助推镇坪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在直播中销售我们的镇坪富硒高山茶,主播也为网友详细讲解了我们镇坪高山富硒茶,在直播中直接带领网友感受我们茶园的壮观。网友纷纷表示镇坪真是人间仙境,有时间一定来镇坪避暑旅游。让我感受到了直播带货的强大力量”。

我们点赞初心,也期待使命必达。帮助农业企业、农民快速出货,扩大品牌影响力, 提高网络营销水平。帮助贫困地区实现优质农产品和特色产品网上销售也是供销社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加大镇坪高山富硒茶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在推动镇坪高山茶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