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供销社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作者:刘美婷 发布时间:2021-06-01 20:28
操作:


   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工作要求近日县供销社主任高永平深入干洲河村,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实用见效的党课引导基层党员要注重党性修养,修炼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做到坚守和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宣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如何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怎样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守住初心要找出差距,担当使命要抓好落实”三个方面站在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高度,以事为例、以实为基,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使命,清晰明了地指出党员干部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和责任。

高永平最后强调,作为基层党员讲政治、有信念是第一位的基层工作要始终紧紧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推进,从人民群众最希望的事情做起,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任,发挥至关重要的功能和作用。

此次党课内容形象生动,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既有深刻感悟,更有提炼升华。通过聆听此次党课,全体党员精神和心灵上受到了启发,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传承党的力量,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忠诚,切实做到服务群众,争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