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省供销社副主任刘庆一行来镇坪调研供销工作

作者:刘美婷 发布时间:2021-06-01 20:23
操作:

5月27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带领省指导处一行在安康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及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副县长石太运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镇坪的供销工作开展了全面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曙坪镇,实地查看我县农副产品及中药材收储加工交易物流中心,和平村村级综合服务社及电商网店和大树村基层供销合作社、袤源农民专业合作社、利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及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同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有关介绍,并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我县“四大体系”建设、基层组织系统建设、村社共建、社会化服务、开放办社、社有资产清产核资、“三会制度”建设等情况。

刘主任首先对我县供销社在综合改革和职能作用发挥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供销社要结合实际,立足农村,服务三农,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合作的规模效益和经济效益,带动社员和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筑牢了我县供销工作发展根基。全面夯实了基层组织建设,稳步提升了为农服务质量,推进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保障持续增收奠定坚实基础,有效助推乡村振兴再上台阶,推动全面从严治社行稳致远,实现供销社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