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供销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镇坪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5-24 18:40
操作:

自党史学习以来,县供销社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度融合。为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近日镇坪县供销社主任高永平带领县供销社干部和村四支队伍深入干洲河村,对全村安全饮水进行排查。

高永平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安全饮水情况,仔细询问了日常管护情况和基础设施管护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到户详细询问了饮水到户情况,并按照水质、水量、取水距离时间和供水保证率四个指标进行了认真核查。最后要求干洲河村全面建立基础设施长效管护机制,健全完善农村饮水安全监测预警机制,做到日常管护落实到岗到人,建立详实台账,加强动态管理,保障饮水工程正常运行和效益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