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供销社邀请党校教师到干洲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镇坪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5-14 16:53
操作: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尚情怀,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5月10日,镇坪县供销社邀请党校老师走进干洲河村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干洲河党员一起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宣讲会上,党校吴忠平老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为主线深入开展了宣讲活动。结合红色故事、英模事迹和自身工作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制度优势,充分展现了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奋斗和光辉历程。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听了老师的讲述,让我更加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宣讲结束后,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努力奋斗,争取在工作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干洲河村支书冯光山表示希望通过“党史课堂”打造干洲河村党建品牌,通过多种方式教育引导村党员干部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步,镇坪县供销社将按照党史学习宣传计划,积极发挥优势,组织宣讲进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党的惠民政策,讲好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