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丁东华一行来岚调研指导供销工作

作者:岚皋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5-10 17:53
操作:

5月7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丁东华一行4人来岚调研指导供销社“832”平台体验馆消费扶贫工作,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尧根,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九龙,岚皋县人民政府县长杨义龙,岚皋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尚生陪同调研。

丁东华一行走进岚皋扶贫“832”平台体验馆,参观了体验馆内农副产品布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岚皋富硒农产品种类、消费促扶贫成效等情况。岚皋县供销社负责人就体验馆开馆后的运营效果和为促进线上销售做出的积极探索以及县供销社在扶贫“832”平台开通以来取得良好成绩等方面向丁东华一行作了汇报。丁东华在听取汇报后对供销社在促进消费扶贫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他勉励供销系统尤其是系统内的年轻人要勇赶时代潮流,抓住互联网时代机遇做好富硒农产品线上销售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