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农产品在北京再添新销售点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7
操作:

4月23日,以“茶润春色 万象更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

借助本次展会,市供销社积极推进安康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活动,组织市土产日杂公司、紫阳县供销社与天津市津南供销社、北京龙之潭商贸有限公司对接,在北京亚运村、津南供销社建立了北京常来青青茶社,津南区供销社星景苑店、鑫洋园店、民盛园店,三叶荼茶饮公司5个直营点,增加了以安康富硒茶为主的安康富硒农产品销售窗口。

在23日举行的安康富硒茶(紫阳)专场招商推介会上,紫阳县供销社与天津市津南区供销社签订特色农产品协作促销协议,紫阳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津市津南区供销万家日用品销售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发展协议,紫阳县龙潭茶业、紫阳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亚运村常来青青茶社、北京三叶荼茶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线下推介、建立直营点、签订购销协议等形式吸引了更多的北京朋友品尝富硒茶,了解富硒农产品,增强了两地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安康富硒茶、安康富硒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