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陈汰江到包联企业市供销商贸总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21-04-26 17:43
操作:

4月16日,市供销社二级调研员陈汰江到包联社有企业市供销商贸总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陈汰江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党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分享了自己参观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的感受,并以鸦片战争、五四运动等时间轴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中共一大召开和成立的伟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从此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思想觉悟和能力水平,不折不扣的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