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蒋平到包联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9
操作:

4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到包联的社有企业市果品副食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蒋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个章节,宣讲了《党史教育宣传提纲》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真理;并结合包联企业产业发展,回顾重温了毛泽东主席1958年发出“商洛每户种一升核桃”的号召,催生核桃成为商洛支柱产业的发展历程。宣讲激发了与会人员共识,大家纷纷就个人学习党史体会、聆听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感悟和参加“森交会”核桃系列产品销售感受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蒋平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百年大党坚定的革命信仰、艰辛发展历程、艰苦创业的意志、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革命信仰和精神力量,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把学习党史与学供销历史、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公司改革发展、全面从严治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公司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干在实处,团结一心带领职工创业绩干业绩增效益,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提升核桃产业联盟和促进产业振兴、服务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