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供销社开展“捡垃圾、净河道、护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镇坪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3-09 11:51
操作:

近日,镇坪县供销社党支部与干洲河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捡垃圾、净河道、护生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带动群众共同爱护美丽家园。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帮扶部门和村上党员干部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地捡拾河道、公路等处的垃圾,大到食品袋、塑料瓶、烟花爆竹垃圾,小到果皮、纸屑、烟头,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经过近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干洲河村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河道又恢复了原来的清澈明净。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不仅用双手整治了村容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党员个人素质和修养,同时也起到了对广大村民具有示范教育的作用,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