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2-20 17:57
操作:

为迅速调整恢复工作状态,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9日上午,汉滨区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刘自阳传达学习了中共汉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教授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讲授的思政教育课,组织学习了陕西省供销总社《关于加强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社工作的通知》,并结合系统工作实际,将全市农口及供销工作任务分解到股室到人,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四社融合”发展、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春耕生产农资供应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调整状态,立即投入到工作中;要理清思路,及时谋划各项工作,早安排、早谋划,不放松、不懈怠,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请销假等各项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