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2-09 11:42
操作: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滨区供销社党委班子精心谋划,合理安排部署,分别对本系统困难党员、企业军转干部以及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

慰问困难党员,传递新春祝愿。区供销社领导带队,逐户到困难党员、企业军转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党员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供销系统的建设和发展,并代表区供销社真挚地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慰问困难群众,义写春联送祝福。2月4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汉滨区供销社主任刘自阳带领班子成员及帮扶干部,到帮扶村繁荣村、二郎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通过义写春联、送春联下乡的方式,把手写的数百余幅春联送到现场群众手中,为村民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鼓足干劲,精心谋划,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做好“两委”换届工作,按照镇村总体部署要求,做好配合,确保“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对群众的用火用电安全、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安全进行深入的排查和广泛的宣传,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排查化解信访矛盾,谨防矛盾反弹;四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双节期间返乡人员信息动态,嘱咐村民春节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戴口罩、不聚集,确保村民的健康安全;五是要安排好今冬明春的生产生活,鼓励脱贫群众要增强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的持续帮扶政策,激发内生动力,将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