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及时传达全市农口工作暨供销工作会议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2-03 11:07
操作:

1月29日上午,汉滨区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农口暨供销工作会议精神,区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政府副市长鲁琦同志及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同志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农口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全市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的表彰决定。

为抓好全市农口暨供销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汉滨供销工作实际,区供销社主任刘自阳强调,一要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找出问题和差距,按照会议精神,将2021年工作进行细化和分解;二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思想站位;三要突出重点、完善制度,狠抓工作落实;四要严明纪律、持续发力,再创供销系统工作佳绩。并对近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消费扶贫、“四社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