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在天山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作者:钱佳 发布时间:2021-01-29 18:12
操作: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疫情防控工作,拓展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月29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党组书记党蓉带领机关干部和社有企业职工来到汉滨区吉河镇天山村,会同镇村联合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帮扶干部职工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用水安全情况、惠农政策和民生保障政策到位情况、产业发展和农产品销售情况、疫情防控情况,进村入户宣传政策、通报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与结对帮扶户拉家常、听呼声、话防疫,了解结对帮扶户年节物资筹备情况,指导结对帮扶户结合户情实际做好产业发展、春耕备耕和疫情防控。市供销社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特困户,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境况、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中国红十字会大礼包。通过大走访、大排查、春节慰问,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帮扶户的心坎上。同时,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积极帮助帮扶户销售农产品。元月份以来,购买、销售帮扶户富硒猪肉、黄花菜、蜂蜜等农副产品3万余元。

市供销社还为天山村提供了2万元疫情防控工作经费,送去价值千元的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