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石泉县2021年消费扶贫线上年货节活动启动

作者:石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29 16:25
操作:

1月25日,石泉县2021年消费扶贫线上年货节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宣布线上年货节活动启动,副县长徐家彦作石泉农产品推介并代言。

本次供销年货节由石泉县供销社承办,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2月18日,推出了百余款商品,米面油、蛋奶、干果、干货等涉及到春节用品、礼品的各个方面,其中有与贫困户进行合作的60余款扶贫产品。以围绕春节市场消费需求,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线上以电商平台销售、直播带货、短视频推介、媒体造势等为主要形式,线下以点对点销售为主,展示宣传我县特色农副产品、名优产品,以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节日消费需求,为购物者提供全方面优质服务,解决购物者购物难题。针对直播带货的日渐兴起,县供销社计划年货节期间每天举行直播活动,让利给消费者,帮助贫困户带货,助力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