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喜获 “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2-30 18:08
操作:

近日,安康市委、市政府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汉滨区供销社获“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凝聚着全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和汗水。

近年来,汉滨区供销社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夯实主要领导包片、分管领导包村、帮扶干部包户的工作责任,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任务,全力以赴配合镇村开展精准帮扶及“三排查、三清零”、“发展产业、助农增收”、旧宅腾退整改、村档户档资料完善、村级党组织建设、新民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包联村如期脱贫退出。

在今后工作中,汉滨区供销社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策措施,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四不摘”工作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投身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