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成立两家村级供销社

作者:吴冰峰 发布时间:2020-12-24 18:39
操作:

按照“供销进千村”工程部署,紫阳县供销社以做实做强村级生产生活服务、主导产业服务为重点,以骨干专业合作社为基础,着力培育村级供销社。在紫阳县供销社的指导下,紫阳县高桥镇权河村供销社、紫阳县双桥镇莲花村供销社于12月18日一并挂牌成立。

权河村供销社是紫阳县山野公司为解决生产基地而组建,有入社社员72户,目标是带动权河村为中心的周边村民发展食用香椿、阳荷姜等特色山野菜种植基地3000余亩,打造为社员提供农资统购、日消品优惠价供给、免费快递等服务的综合型村级供销社。

莲花村供销社是紫阳县供销社2020年重点培育的产业服务型村级供销社,以开发有机茶叶产品、建设有机茶园基地为目标,以服务莲花村茶叶产业发展为主业,带动莲花村当地农户70余户农户发展茶叶产业,流转农户土地560余亩建设茶叶园区,并吸纳当地农户务工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