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20-12-02 18:13
操作:

12月2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从“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会议内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同时,对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供销总社“七代会”精神,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完成,统筹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要针对党员队伍思想现状和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安康智慧党建”等平台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抓好查漏补缺,提早谋划来年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机关全体干部、市直供销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