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2-01 20:54
操作:

11月19日,汉滨区供销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主任罗先理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副主任吴芳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供销事业发展》为主题讲微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党委书记、主任刘自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四五”时期是供销系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系统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长远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制定区供销社“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在服务“三农”、产业发展、电商发展、消费扶贫、开放办社、发展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融入乡村振兴,推动全区供销事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