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镇坪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2-01 20:51
操作:

11月18日,镇坪县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社主任高永平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总社“七代会”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迅速掀起县社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提早谋划并以实绩实效为大局服务,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农业结构调整、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重点任务,更深入地查找问题,更接地气地研究问题,更有创造性地解决问题。把脱贫攻坚任务坚决完成好,确保收官战取得全胜、不留遗憾。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不断开创全县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