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农产品亮相重庆国际农交会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20-11-30 18:09
操作:

11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安康市供销社组织安康秦汉古茶股份发展有限公司、平利县绿天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利长安粮油工贸有限公司、岚皋县宝发电商公司、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陕西供销馆布展,现场展示推介安康富硒茶、富硒绞股蓝、富硒魔芋、富硒水、富硒粮油等富硒产品,琳琅满目的富硒农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借助本次农交会,安康市举办了安康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西南地区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市供销社分别组织重庆福履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温度食品有限公司、重庆鸿万品商贸有限公司、重庆秦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平利县供销社、平利县长安粮油工贸有限公司、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安康秦汉古茶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和产品销售协议。

同时,市供销社借助重庆农交会契机,积极组织实施安康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活动,协助平利县供销社和紫阳县供销社在重庆市江北区、渝北区建成陕西汇馆直营店、金源茶城直营店、九村茶市直营店、龙溪街道直营店4个,在重庆永辉超市等地建立营销点70余个。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建成安康富硒农产品直营店、营销点641个。通过全力搭建安康富硒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和展示推介窗口,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安康,了解安康富硒农产品,提升了安康富硒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