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在天山村开展表彰先进和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鲁琼 发布时间:2020-11-03 17:34
操作:

11月2日,安康市供销社联合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市脱贫办和镇村在汉滨区吉河镇天山村唐庄小学举行表彰先进和“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主题党日活动。市直供销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和吉河镇、天山村党员干部群众、唐庄小学部分师生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对天山村“两委会”民主推荐、评议、公示、鉴定,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和吉河镇党委联合审定的4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产业标兵”、5名“道德模范”(好婆婆、好媳妇、好女婿、好丈夫、好村民)、2名“交友帮扶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开展“促进消费扶贫 关注平安健康”建档立卡贫困户关爱活动,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农历本、袜子等小礼品163份,发放平安建设知识明白卡100 余份。

在随后的演出中,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演职人员带来的歌伴舞《美丽家园》、折子戏《拾玉镯》、舞蹈《扇舞丹青》、民歌联唱、小场子、京胡独奏《迎春》、汉剧歌舞《秦巴明珠》等精彩的歌舞、朗诵、汉剧民俗节目,以思想道德润心,带动全民参与新民风建设,让贫困群众亲身受到启发教育,博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表彰先进和“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主题党日活动,培育群众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贫困户摆脱贫困、勤劳致富的信心和干劲,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精神支持和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