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责担当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20-10-30 18:10
操作:

10月28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党组书记党蓉对市直供销企业新提拔的7名社管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蒋平对新提拔的干部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讲大局。供销企业负责人要注重廉政建设,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党纪党规的要求,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带好班子队伍,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事;二是讲团结讲风格。要善于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有事多商量,遇事多沟通,在班子内部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三是讲表率讲贡献。领导干部是企业的领头羊,既要带领企业职工争取最大的经济效益,也要担负好社会责任,扑下身子做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把廉洁履职、担当尽责、创业干事作为推动供销事业发展的不竭追求;四是讲平安防风险。目前市直供销企业的历史遗留问题并未得到完全破解,未来也将面临新的风险和挑战,新任职的领导要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困难面前勇于进取,责任面前敢于担当,在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稳住企业发展大局,共同推动供销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党蓉强调,此次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更是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要做讲政治守规矩的模范、推动工作落实的模范、讲团结识大体顾大局的模范、廉洁自律践行纪律要求的模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七代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一企一策和企业现状,形成发展合力,身体力行抓好落实,同时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带领干部职工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确保履职安全,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说了算定了干、走在前干在实、履好职尽好责。

7名新提拔的市直供销企业干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干事创业,团结班子成员,齐心协力为供销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