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举办“美丽安康、我是行动者”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李立 发布时间:2020-08-04 19:23
操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及参与改善环境的积极性,8月4日上午,市供销社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以“美丽安康,我是行动者”为主题为大家进行健康环保知识培训,共有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为大家讲了环保法、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水污染的危害及和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健康安全方面的知识。老师教学风趣幽默,培训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今后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履行环保责任,共同建设美丽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