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迅速贯彻落实全国供销合作社冷链物流暨农产品市场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18:07
操作:

7月29日下午,全国供销合作社冷链物流暨农产品市场建设电视电话会后,市供销社立即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高度重视冷链物流建设工作。安康市地处秦巴山区腹地,交通不便、运距较远,农副产品种类多、数量少;打造上下贯通、融合一体的冷链物流体系对于主导产业发展、城乡鲜活产品供应尤为重要。要充分认识系统冷链物流建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学习全国供销合作社冷链物流暨农产品市场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供销社交流发言材料,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快补齐自身业务短板,构建起完善的现代化冷链物流经营体系。各县区供销社要谋划一批冷链物流项目,积极主动与当地党委、政府以及发改、财政、农业农村等部门沟通,将供销合作社冷链物流建设纳入地方政府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市直供销各企业要有超前思维,采取资源整合、股权合作、相互认购、争取项目等方式,筹划组建市级冷链物流公司,聚集各级供销社力量,共同推进冷链物流建设工作,力争“十四五”期间完成全市供销系统冷链物流体系打造。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市直供销各企业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县区供销社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