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积极参与“春夏焕新·携手安康消费季”活动

作者:鲁琼 发布时间:2020-07-20 18:52
操作: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安康消费市场的影响,提升市民消费意愿,活跃消费市场氛围,从5月下旬开始,市供销社积极争取,全力配合参与全市“春夏焕新·携手安康消费季”活动,先后推荐了安康汉滨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汉阴特色产品展销馆、安康涵晨供销农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等35家供销系统安康地方特色产品专营店参与了第二期至第四期全市“春夏焕新·携手安康消费季”消费券活动。

针对供销系统特产直营店商家不熟悉电子操作流程、注册核销等问题,市供销社全程悉心做好宣传和规则解释、操作指导,主动与商务等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商户在操作和核销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和反馈问题;同时指导商户严格保障商品和服务质量,确保明码标价、规范经营,在店铺显要位置张贴活动海报和《商户促消费诚信经营承诺书》,引导消费者扫码领劵、参与活动。三期活动以来,参与的供销系统特产专营店累计带动支付宝交易金额200万元。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坚持政府主导、政企联动,督促各县区供销社加大宣传推荐力度,引导商家严控产品质量关,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供销社的社会影响力和信誉度,让政府放心,让消费者满意,让经营者获利,共同营造惠民生、促消费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