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成功举办消费扶贫丰收节暨电商达人直播大赛

作者:宁陕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7-20 18:49
操作:

7月18日,宁陕县消费扶贫丰收节暨电商达人直播大赛在广货街镇秦岭峡谷漂流乐园举行。安康市供销社副主任陈汰江、常州市金坛区供销社副主任高勇军出席活动,部分县级领导陪同,宁陕县部分企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各界新闻媒体、县级相关部门和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10家企业、合作社、商户展销“宁陕山珍”系列农林特产50余种,通过电商达人、网红达人直播等形式现场宣传推介蜂蜜、玉米锅巴、香菇、木耳等特色农产品,促进宁陕优质农产品销售。参加本次农产品直播带货的10组参赛选手均来自宁陕县,他们凭着自身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销售转化、主播人气、创新能力、营销技能五大维度进行精彩激烈的表演和角逐,现场为观众和游客们进行了生动而鲜活的讲解和宣传,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参观和咨询的各地游客也络绎不绝。网红主播“鹿仙儿”对广货街镇贾协晴阳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取蜜、摇蜜制作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使在场观众和游客亲眼目睹了提取蜂蜜的方法和步骤,并邀请在场观众品尝鲜蜂蜜的独特味道,当天线上线下销售土蜂蜜500余斤。活动中还举行了当地民俗文化演出,展现当地特色风貌和风土人情。除了观看直播比赛、赏美景、看表演,活动环节还设有美食品鉴,让游客、来宾与农民朋友们共品丰收的味道、共享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评委对各参赛选手进行了公平公正的量化打分,评选出最佳才艺奖、最佳销售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形象奖、最佳营销奖各一名,现场进行了表彰奖励。活动当天直播销售和线下销售农副产品达50000元。

据宁陕县经贸局副局长、县供销社主任万宁安介绍,下一步,宁陕县供销社将在本次丰收节暨电商直播大赛基础上,继续推进经贸(电商中心)、供销等多部门联合,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充分发挥当地区位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入挖掘本地农业优质资源,加快电子商务带动消费扶贫步伐,真正帮助农户、企业和合作社将农产品转化为商品,实现农产品进城,拉动产业和旅游精准扶贫,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