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全员进村入户做好普查迎检工作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7-20 18:47
操作:

近日,汉滨区供销社全员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分的工作准备迎接普查工作。

一是全员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区供销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由驻村工作队员对普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强调、再细化,使每名帮扶干部吃透普查指标,做好相关准备。

二是爱心捐赠,做好后勤保障。区供销社组织下属商贸公司、生产资料公司、土产公司为繁荣村捐赠2万元、为二郎村捐赠1万元,为两村“四支队伍”送去生活必需品,从后勤保障上为两村提供支持,确保两村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认真核实,确保信息准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有保障标准,对包联的贫困户户档资料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核对完善,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四是深入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梳理贫困户自建档立卡以来享受的所有帮扶政策,深入群众详细讲解政策标准、兑现情况和帮扶成效,确保群众心里有本“明白账”,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五是志愿服务,共创良好环境。帮扶干部主动查看包联贫困户的家庭卫生环境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