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迅速贯彻落实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20-06-29 19:00
操作:

6月29日下午,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市供销社立即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充分认识到扶贫832平台对于供销社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平台交易不收费、联系采购预算单位众多、政府采购不需审批的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争取政策支持,坚决扛起运营好“扶贫832平台”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合作指导科和电商办要加强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制定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实施方案,指导所有供销系统相关经营主体在年底前完成平台入驻工作;县(区)供销社要强化对系统内合作社、联合社、家庭农场、联盟成员、社有企业等对接,协助报送供应商申报材料,做好货源组织和宣传培训,让更多的经营主体入驻平台;市直供销各企业要按照供应商入驻流程,完善相关申报材料,加快入驻平台,丰富农产品种类,促进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供销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区)供销社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