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喜讯】市供销社荣获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20-06-28 19:22
操作:

在刚刚结束的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市供销社荣获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历史上的殊荣时刻。

2019年,市供销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供销合作社的精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供”字抓转型、围绕“销”字抓创新、围绕“社”字强改革,取得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了全国供销系统“金扁担改革贡献奖”,信息宣传、统计财务、农产品促销等多项工作荣获全省供销系统先进,呈现出遍地开花的良好发展态势。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奋进。2020年,市供销社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持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