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岚皋富硒食品昆山直营店隆重开业

作者:岚皋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6-22 19:15
操作:

6月20日,昆山市巴岚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岚皋县富硒食品昆山直营店正式揭牌开业,随着缨红的绸布落下,标志了又一家岚皋富硒食品直营店在大中城市亮相。




昆山市供销社、安康市供销社、岚皋县供销联社、岚皋县经贸局、昆山商会、岚皋富硒产品销售联盟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直营店揭牌仪式。

开业现场,直营店店内外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岚皋富硒食品摆满展示大厅,富硒魔芋、富硒茶叶、葛根食品、富硒山泉水、蜂蜜、腊肉、豆腐乳、黄花菜、野油菜、富硒鸡蛋、富硒粮油等富硒农产品吸引着前来购买品尝的市民络绎不绝。




昆山市巴岚富硒食品有限公司是在岚皋县供销社、岚皋县经贸局、岚皋富硒产品销售联盟的协助下组建成立的,试运营的几天时间市民就抢购了12万元的富硒农产品,岚皋富硒食品受到了昆山消费者喜爱和追捧。揭牌当日公司还与中石化集团签订了1亿元的团购意向合同,公司总经理姚虹女士高兴地说:“市民很喜欢岚皋的富硒食品,我不但能挣钱,也成为苏陕协助工作者了,为两地的协作发展做一点有益的事情。”




据悉,岚皋县富硒食品昆山直营店是通过线上员工直播带货、线下直营配送新的模式营运,昆山直营店的运营,有效整合了江苏、安康两地的产品资源和市场资源,使岚皋的富硒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江苏,开通了岚皋富硒食品销售“直通车”,丰富了江苏市民的“菜篮子”,拓宽了岚皋富硒食品的销售渠道;构建了“产销对接、消费扶贫、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