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买乡里•卖城里”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在西安城南拉开帷幕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20-06-22 19:12
操作:

6月22日,“买乡里•卖城里”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在西安城南客运站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安康市供销社、安康市扶贫开发局、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安康市工商联、汉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汉阴县供销社、扶贫开发局、农业农村局、工商联等单位承办,旨在推动消费扶贫,促进贫困户农副产品与大市场对接,提升农副产品知名度,带动贫困群众增收。

西安市工商联、汉中市工商联、西安市雁塔区和杜城街道办、蓝田县工商联、周至县工商联、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西安市城南客运站、西安安康商会、西安汉中商会、西安商洛商会 、西安汉阴商会等六十余家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安康市供销社为家在陕南•印象汉阴店进行了授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精准扶贫,与爱同行—“买乡里·卖城里”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采取“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线上由家在陕南•印象汉阴旗舰店免费发放10万元农产品消费券,拉动农副产品销售;线下设立52个展位,由陕南三市各商会、商家组织当地的农产品宣传、推介、销售,并邀请西安相关部门、企业、学校、社区居民、游客来现场品尝,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