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庆七一暨“追寻领袖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20-06-22 19:07
操作: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19日,市供销社开展庆七一暨“追寻领袖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市直供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党员代表、平利县供销社党员代表、包抓帮扶的吉河镇天山村党员代表和“四支队伍”近60人参加活动。

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用朴实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同茶农亲切交谈、询问茶叶收成、价格、村民土地流转、分红、务工收入、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等具体过程,真实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亲民的博大情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蒋家坪的考察足迹,大家实地查看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后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在践行为农服务初心使命、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

现场活动结束后,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以“牢记嘱托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为主题,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要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市社安排,结合在蒋家坪村过“政治生日”、现场参观感悟和赵团长的讲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迅速在市直供销系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供销事业发展、落实好“一企一策”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劲动力,切实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把已经明确的供销改革发展重点业务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五城同创等中心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保持市供销社在全省供销系统优秀位次提供保障。同时,对市直供销系统五一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