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供销社积极组织名优农产品到中国电建西北院展销

作者:石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6-16 15:49
操作:

近日,由石泉县供销社与中国电建西北院共同举办的石泉县名优农产品走进央企活动在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的中国电建西北院正式启动。中国电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元庆,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石泉县供销社主任温泉,省国资委安康合力团联络员洪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中国电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建学主持启动仪式。中国电建西北院500余名干部、专家、职工参加了此次现场展销活动。

启动仪式上,石泉县供销社主任温泉向来宾介绍了石泉概况和石泉“鎏金铜蚕”“鬼谷子”“汉水”三张文化名片,对产自石泉的部分优质农副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并诚邀大家到石泉县旅游和考察,对西北院多年来对口帮扶石泉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产自石泉的黄花菜、蚕丝被、丝巾、桑葚酒、榻辣子等名优特产广受欢迎、供不应求,迅速被抢购一空;木耳、香菇、金丝皇菊、桑叶饼、七彩花生、魔芋干等其它特产也被各单位纷纷订购。活动当天现场销售100余万元。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央企干部职工对石泉县天然、富硒、生态、无污染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了解和认可,提高了石泉县农产品对外影响力及美誉度,对助力脱贫攻坚、增加农民收入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石泉县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于近日印发了《石泉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由石泉县供销社牵头组织实施农产品“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商超、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活动。石泉县供销社精心组织策划,甄选了20余种优质农产品,在中国电建西北院室外展销区进行短期展销,并在该院后勤中心设立了优质农产品专柜进行长期展销。下一步,石泉县供销社将积极组织优质农产品走进更多机关、单位、社区、超市等,不断巩固提升消费扶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