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供销社到包联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作者:石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6-10 18:46
操作:

6月7日,在全县脱贫攻坚大考前的关键时期,石泉县供销社携手爱心企业茗泉商贸、天成丝业到包联的饶峰村、新华村慰问困难群众及驻村工作队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爱心与温暖,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问候与鼓励。

县供销社一行走访慰问了两个村重病、重残、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40户,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主要困难,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讲政策、纾解情绪等,叮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积极勇敢的面对生活,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此次慰问是石泉县供销社今年以来第二次组织开展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户及驻村工作队活动,得到了基层社成员及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