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迅速贯彻落实全国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吴康 发布时间:2020-06-10 18:44
操作:

6月9日下午,全国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后,安康市供销社立即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正视差距,深刻认识改革惟艰;要以更加有为的作风,自强不息,持续不懈砥砺奋进;要以更加开放的思想,强化经营,做大做强供销企业;进一步把思想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大农业、大产业发展总体战略上,把经营融入全市农业五大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用富有实效的改革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全国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喻红秋、韩立平同志在全国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交流发言省市供销社先进改革经验,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抓好全年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供销综合改革目标要求,逐项对标补缺、督办落实,同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尽快补上短板弱项;要认真归纳、思考、研究电视电话会议经验交流材料,结合“一企一策”学习借鉴他山之石,启迪发展思路;要围绕学习各地先进经验、落实市政府分管领导要求及下一步的改革发展,再次开展大讨论,交流探讨发展壮大之策;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面推进落实从严治社,持续确保系统环境风清气正。

安康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市直供销各企业班子成员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