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供销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滋养党员干部初心

作者:宁陕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5-28 22:54
操作:

近日,宁陕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们参观学习了教育警示篇展示厅、实践篇展示厅、成果篇展示厅,目睹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物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廉政法规、典型案例、先锋模范人物和廉政字画等。展厅区以科学的论断、精辟的警言、真实的案例对正反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写照和说明,弘扬了“为民务实清廉”的崇高精神,披露了违法违纪党员干部的思想劣根性。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这次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触动灵魂的廉政展览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身心洗礼,进一步加强了供销社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工作能力,激发了爱岗敬业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自觉从行动上防微杜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立足岗位,勤恳工作;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过硬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为助力新时期供销改革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加快服务乡村振兴作出供销人应有的贡献。